close

 

 轉自YouTube sj4jib

一直對鋼琴和吉他的聲音沒有抵抗力,而且這首歌的曲風,才剛聽就讓我種哀傷的感覺。

SJ裡我最喜歡圭賢和東海的聲音,一個讓人覺得溫暖﹑一個讓人覺得甜美,

這首歌厲旭的表現讓我覺得很驚豔,晟敏的處理和歌聲以及表現出的情感,完全是完美押

他們五個人真的配合得好好,KRY演唱會一定要去壓~~

轉自YouTube sj4jib

這首歌完全正中要害,前奏就已經贏得我的心了 XD 完全無法抵抗這種甜美的風格阿(對我來說是甜美啦)

好像是戀愛感覺的風格 XD 女生的聲音我很愛,再加上厲旭的和聲,只能說oh my god~XD

厲旭獨唱時,心有漲漲的感覺,呵呵~~快融化了 XD 大雲哥自從非你不可後,就被我歸淚到地獄悲歌類

沒想到~這首歌他詮釋的好甜美,好好聽喔!他的聲音這樣聽起來,很不可思議的好聽

阿賢的聲音,對我來說就是很適合這首歌,溫暖又甜美~~沉穩的包圍住的感覺(很怪的形容XD)

大雲哥阿~~大雲哥的歌聲真的深入人心押,好像用手伸進身體裡握住了心臟的感覺~

好好聽~~這首真是大心壓,連結尾的音樂都那麼適合~這首歌有讓人融化的感覺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ra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