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男主角蘇志燮、女主角樸寒星,兩個不愧是演員,雖然只是簡單的場景和概念,但細微的感情和表情,表達的好棒~~看完我都心痛的落淚了QQ


Soya n Sun是一個男女雙人團體,女生是Soya主vocal、男生是Sun負責rap,4月23日出道,4月30日music bank首次演出。

Soya是金鐘國的姪女~~本名是金素雅。

 

我喜歡有節奏的抒情歌,再加上Soya的聲音好清亮搭配rap更是大心阿~好聽!!不過第一眼讓我注意的,其實是女生眼睛好大又漂亮,再加上又細又筆直的腿~開始聽歌後,發現歌很好聽是我喜歡的類型

 

 

4月30日MB出道舞台

(os~沒想到前一個是2AM,我喜歡I am wrong)

 

 

上廣播的歌聲一樣清亮好聽~~

 

 

可以聽出Soya的歌唱實力其實很厲害,但是Sun的rap我沒有很喜歡,可是他們兩個和在一起的聲音我很喜歡~~題外話,那個ella~讓我笑好久喔~但後來覺得也重複太多次了吧 XXDD

 

 

 

 

 

前面的雪莉好可愛~我喜歡Soya穿白色系的蓬蓬小短裙,感覺很可愛很夢幻阿~~

 

我對他一見鍾情的那場演唱(呵呵~~就是SJ CB那場)荷葉邊小蓬裙~~好夢幻、好可愛、好漂亮,sun其實長的也不錯,但我真的覺得Soya太漂亮了,整個光芒有蓋過男生的感覺,然後他的頭髮是希澈喜歡的乞丐頭,sun全部綁起來或是放下來都不錯看,但我不喜歡道姑頭或是道士頭><

 

(前面的Tiffany和Yuri也是好可愛壓~喜歡Tiffany無辜的表情押) 最最喜歡的一套衣服,白色小洋裝外加頭上那朵純白大花,還有那個電死人的眼妝~~~

 

Sun雖然這樣蓋頭蓋臉(希澈喜歡的乞丐頭XD),但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一段時間沒看到他們,才正想說他們該不會已經GB了吧,還好又看到他們了^^而且舞群們還換了新衣服耶~~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剛出道的關係,總覺得這兩個是走酷路線,兩個人的互動很少,表情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也有可能是為了符合歌曲的意境吧~~

 

這套我覺得還好,沒有很愛~~給我印地安少女的感覺XD 發現有趣的事,女舞群有一小小段舞結合了shinee reply ﹑茱莉葉還有少時的run devil run的舞蹈動作,看到好好笑,然後覺得自己也中毒太深了吧~~XXDD


喜歡這場Soya和Sun兩個人衣服有呼應的感覺,紅白的配色很好看,

但不喜歡Sun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ra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