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chool  原先是個5人女子團體,成員是嘉熙、正雅、昭英、珠妍、Bekah,

在2009年1月15日先在網路上公佈MV,然後1月17日在music core正式登台表演。

第一首單曲"AH!"的mv裡可以看出舞蹈風格偏向英國小野貓的感覺

5人時期

 

AH 的 teaser

 

 

AH  的MV

 

↑那時候的正雅還是長頭髮,然後Bekah還是黑頭髮呢~服裝風格比較運動和學生,但是短褲也太短了吧XD

 

20090117 music core 出道舞台

 

↑出道舞台,每個人的褲子都是比短的壓~~嘉熙一直都沒變~

 

 

↑我喜歡這場的服裝,但是不喜歡Bekah的髮型,正雅留長髮看起來好成熟,比較喜歡他剪短髮後的感覺

 

                                             嘉熙、Bekah、珠妍

                                                  昭英、正雅            名字照圖片位置寫的

從左到右依序:嘉熙、Beklah、珠妍、昭英、正雅

 

-----------------------------------------------------------------------------------------------------------------

之後,在2009年的4月加入了UEE,UEE在這之前是五少女的成員之一(但我不知道五少女XD),

題外話,UEE的爸爸在韓國是很有名的體育教練,UEE之前也是運動員出身的。

在UEE加入之後,After School 就發行了Diva這張單曲

6人時期

上:UEE﹑嘉熙﹑Bekah

下:昭英﹑珠妍﹑正雅

 

Diva MV

 

裡面唯一短頭髮的女生就是已經退團的昭英(也有另一種翻譯是小英),嘉熙在這部MV裡剪了瀏海了,

和日本名模知夏子(不知道的人可以去找VIVI來看)好像喔XD

很喜歡Bekah的rap和他大大的笑容,還有正雅的聲音。

這支MV的感覺比較運動風和前一支,較性感的風格不一樣,而且音樂曲風比較輕快活潑。

 

Diva Come Back舞台

 

這場嘉熙的鏡頭不多,我還滿喜歡他厚瀏海的造型,有時尚感像model,然後超愛Bekah這場的造型和rap

然後對珠妍的印象就是那個米老鼠的耳朵XXDD

 

20090613

 

↑這場的衣服我很喜歡,跟原本的運動風不一樣,換了比較時尚的風格。

(其實,AS的風格我都很喜歡啦XXD)

 

2009年12月26日 Diva+Because of you

 

這次的Diva是7個人一起跳的,包括because of you 時期才加入的Raina 和Nana

------------------------------------------------------------------------------------------------------------------

2009年5月21日發行了數位單曲Dream girl,這首單曲是翻唱早安少女組的love machine

Dream girl MV

 

這個視頻我剛開始看的時候,原本不知道是翻唱早安的歌,但後來慢慢覺得怎麼跟早安少女的

love machine那麼像,但聽到副歌的地方就確定是AS翻唱早安的歌。

這支mv裡可以看到比較多留著瀏海的嘉熙,還有成員們幾乎素顏的樣子,拍比較多成員私底下的一面。

瀏海熙加上他的酒窩,真的是無敵壓~~而且皮膚又白又嫩,完全看不出他最大XD

一直覺得長髮正雅很老氣沒精神,但在這支mv,卻覺得他長髮好正XD

----------------------------------------------------------------------------------------------------------------

09年7月和孫丹菲一起合作單曲Amoled

 

Amoled的練習視頻

 

嘉熙真的很強,穿高跟鞋練舞,還做這種難度高的動作

 

Amoled MV (孫丹菲 ft After School )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首歌和這支MV,會找這支mv來看是因為先找到上一支練習的視頻,想看實際成品,

結果發現AS像舞團在伴舞,然後化的妝讓我只認得UEE,我連嘉熙都認不得,Bekah我是聽到他念rap

才認出來的。看這支mv讓我想到Big Bang和2NE1的風格~~Bekah臉上的墨鏡感覺有點像CL XD

 

------------------------------------------------------------------------------------------------------------------

2009年10月29日昭英正式退出After School,因為健康的關係所以退出AS。

之後,加入兩個成員Raina和Nana,然後在11月25日推出because of you

7人時期

                                      ↑      嘉熙﹑珠妍﹑正雅

                                        Bekah﹑Raina﹑UEE﹑Nana

                ↑   嘉熙  Bekah Raina Nana 珠妍 UEE 正雅

                            ↑  Nana  Raina  嘉熙  正雅  UEE  珠妍  Bekah

這張的風格和之前差超多,整個變的很成熟,我很喜歡他們這張的風格,

也是因為because of you才開始注意他們

 

我超愛Bekah染成金髮後的樣子,正雅把頭髮剪短染成金色,整個人變的好顯眼。

 

Because of you 的MV

 

就是這支mv,我就是看了這支mv才開始注意到AS,除了拿燈的部分我無法理解,其他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

我就是喜歡這種又抒情又有節奏的音樂,才會中標滴>< 每個人都拍的好美壓

 

Because of you Come back舞台

 

嘉熙的背面是亮點阿,整首歌搭配舞超好看又好聽~真是好好看壓

remix版

 

 

2009年12月29日SBS歌謠大戰   主持人是金希澈、朴信惠、鄭容和

 

 

2010年2月3日首爾歌謠大賞

找了以前的影片和現在的影片相比,真的覺得現場的演唱實力和台風進步好多喔,現在的表演很有氣勢、很沉穩

 

後續曲 When I fall

 

-----------------------------------------------------------------------------------------------------------------

2010年3月15日公開Bang的造型和宣佈新成員Lizzy的加入,25日發行Bang。

Bang的造型風格很明顯的看出來很有啦啦隊和樂儀隊的風格,在Bang出來之前,已經有很多女團在

一﹑二月的時候回歸了,像是少時、Tara、Kara,那時候剛好流行風格,偏向黑色、冷酷的風格,老實說

我不喜歡這種風格XD 除了少時一開始oh的啦啦隊風覺得不錯外,就是AS的風格讓我很期待,其實心裡

偷偷的在想,這兩間公司心機好重喔~故意在大家都是黑嘛嘛時期,推個鮮明亮眼的風格,讓大家印象深刻

8人時期

                                 ↑ 嘉熙  正雅  Bekah  珠妍

                                   UEE  Nana  Raina  Lizzy

   ↑嘉熙  正雅  珠妍  Bekah   Lizzy  Nana Raina  UEE

 

Bang MV

 

20100326 Come Back舞台

20100507

我喜歡這場衣服的配色超有氣勢的,然後正雅頭髮綁起來真是好看壓~~大心

 

2010 Dream concert

 

 

20100613

一開始在come back的時候,大家都是穿同樣的衣服,這場把衣服改成同色系不同款~我很愛

然後,這場Lizzy被拍到的畫面感覺有多一點,不然真的對他的印象很薄弱壓~~

 

UEE在宣傳期剛開始的時候,還有參加表演,但因為戲劇的關係,到後面就沒辦法參加宣傳了

其實,在Bang出來時,官方就有說過UEE有參加錄製音樂,但因為戲劇關係不會參加宣傳,不過實際上

UEE還是有參加前面幾次的舞台表演,我想如果沒有發生天安艦事件,應該會看到更多次UEE吧

因為在AS回歸時,剛好遇到電視台因天安艦事件,音樂娛樂節目幾乎暫停播出。

 

--------------------------------------------------------------------------------------------------------------

091004 dance battle

AS跳2PM的歌~~可以看出AS的舞蹈程度平均來說都很好,嘉熙不用說一定是最強的扛霸子

 

2010 dance battle

當時看到這支dance battle 其實覺得AS跳的比少時更吸引我,可以看出嘉熙多年的堅強舞蹈實力,一跳舞

他的表情﹑肢體和舞蹈動作,就是完美壓~~

UEE的臉蛋和表情,真的很吸引人的目光,讓人很有記憶點

整體來說,大家都跳的很好,但我最愛的除了嘉熙還有正雅和Bekah XXXDDD應該感覺得出來,因為我都

一直提到他們兩個~~哈哈

 

 

 

ps~其實,After School的影片很多,大家有興趣可以去Youtube找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crates 的頭像
    socrates

    socrates

    socra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