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2 KBS 家族的誕生 가족의 탄생 Ep1 1/4

111112 KBS 家族的誕生 가족의 탄생 Ep1 2/4

111112 KBS 家族的誕生 가족의 탄생 Ep1 3/4

111112 KBS 家族的誕生 가족의 탄생 Ep1 4/4 

 

看完後,我要說我如果先知道內容的話,一定不會看 WHY??!!

因為我對流浪貓流浪狗的題材很敏感,只要看到這種題材或類型的節目,每看必哭

所以電影電視劇只要和流浪狗貓的提材我都不看T^T 

所以在看的當下看到每隻流浪狗背後的故事,就忍不住又流淚了T^T(嗚嗚~~每隻都好可憐)

但是這個收容所真的很棒,把環境都整理的很好(雖然有可能是為了拍攝)

但不得不說真的環境都很棒。

 

以前就一直在想關於流浪動物的問題,雖然政府立了法而且有動保會,還有流浪之家這些機構

其實是一直感覺到這些流浪動物協會很認真很努力的在為流浪動物出聲和照顧牠們

但是真的還是需要政府和社會大眾來重視這個問題,從源頭開始做起

然後看到這季的家族誕生,真的會覺得,很有意義,雖然是綜藝節目,可是有發揮到他影響大眾的效果

一直覺得台灣如果能有類似這種節目就好了,沒想到竟然看到韓綜做出來了

其實狗狗貓貓的節目很多,但是像這種專門為流浪狗認養尋找主人的,還有製作這麼用心,真的還沒有看過T^T

藉由觀察偶像和狗狗間的互動和行為來評分以及尋找合適的隊伍,真的很用心T^T要給他們拍手

 

孝琳好棒喔~~真的是很有愛心和責任感,聖圭好好笑XXDD明明很怕狗,還要被迫獨自和兩隻狗一起XXDD

但是看到他努力的樣子還是會覺得他好可愛。

G.O.好可惜喔~可以看的出來他很喜歡狗狗,可是因為會過敏都不能靠近,但是後製把G.O.的名字打錯了==

他是G.O.不是ZIO 

不知道之後會是哪一隊能認養,但很希望SISTAR可以認養XXDD(我私心很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ra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