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SJ的時候,就是這個MV,除了開頭的音樂和舞蹈很吸引我之外。裡面有一個長頭髮的人瞬間抓住了我的視線XD

這個人就是希澈,當下只覺得這男生很日本,以為是日本新男團,想說風格很不一樣XD

但後續並沒有很積極的去找資料,但給我的印象很深。

 

 

 

 

 

 

之後再看到希澈是在不良家族時注意到的,老實說,其實不良家族沒有看很多,我只注意到那個金頭髮的先生XD

但因為髮型差太多,我根本不知道他是我在U看到的花美男,只覺得這人好眼熟XD

 

然後,再看到Don't Don時,

我不喜歡視覺系而且當時不是很喜歡這種灰灰暗暗又爆破的MV

所以沒有很喜歡希澈那時的紅頭髮造型XD

(中間另外還有印象的就是Happy的料理王,慢慢開始注意到SJ,但對SJ還是很陌生XD)

直到Sorry Sorry時,一樣是希澈吸引到我XD每次看MV都在找他

因為這次的希澈讓我開始去找有關SJ的資料和影片,

呵呵~~不過好像SJ飯都是這樣(顆顆~應該飯都這樣),一開始去搜尋資料,之後就會陷入不可自拔的地步了

從此變成SJ的粉絲XXXDDDD

------------------------------------------------------------------------------------------------------------------------

變成粉絲後所注意到的第一個節目是至親筆記的SJ特輯XXDD所以開始感受到希澈無人能及的獨特個性

至親筆記.jpg  

 

 

在SJ中和韓庚的感情最好,在SJ中最喜歡就是庚澈和赫海的好感情

庚澈.jpg  

 

其實在找SJ的影片和資料時,曾經有一段時間,內心對於希澈不很暸解,也曾經對希澈很疑惑和質疑過

但也慢慢的了解到這個個性很獨特的人,雖然看起來很漂亮但想法好像四次元,似乎有很獨特見解和觀念的人

其實他真的是個做事很有原則,而且一直很努力的人,秉持著一種做人做事該有的觀念和態度,但會去修正自己

雖然不說出口但他真的是很愛他的成員和弟弟們的。

雖然常說自己做的很不足,對成員們有很多抱歉。但不可諱言的,希澈也真的是一個SJ精神指標

和撐起SJ的一根梁柱,特別是在韓庚離開和四輯之後。其實希澈對於成員們的愛是非常深的。

 

到了2009年的年底,韓庚的離開,其實讓希澈有很長一段時間陷入憂鬱之中

這一幕不僅讓花瓣,我想應該是所有ELF都很心疼一起落淚的照片

 

 

在四輯CB時,SJ接受T-News訪問時,有說過自己有三個月的時間很憂鬱出不了房門,只有兩隻貓做朋友

但沒想到支撐自己的竟然是銀赫,銀赫對希澈說了"儘管哥不擅長唱歌跳舞,但沒有哥是絕對不行的"

然後東海還找到希澈住的地方,照顧希澈。利特和神童也都說了很多鼓勵的話。

 

我喜歡希澈在訪談裡說的,"和韓庚說,之後結婚的時候,就來一趟吧"

這就是希澈!!

 

 

 

2010年的金唱片,我想是ELF都忘不掉的一刻,感謝希澈在這時扛起了安慰大家的重擔,也讓此時的利特有個依靠。

 

 

融化希澈的台灣場,是我們的驕傲(挺)

 

 

 

 

 

83line以前到現在.jpg

第一章照片真的很久遠了,是還在練習生的照片,最後一張,利特哭的很失控,想必心裡真的很不捨

可以一起聊天分憂解勞的親固要暫別舞台,當兵去了。

其實,大家都以為兩人會差不多時間同時一起去部隊的,但沒想到希澈入伍的消息這麼保密,

快要入伍約一兩星期才公佈,真是讓ELF們很shock!!不過這就是希澈的作風,真的很符合他的個性。

利特真的辛苦了,還要帶領了弟弟們奮鬥一段時間,作為隊中的支柱和隊長,真的是很負責很強大,

有時真的覺得他好辛苦,扛在肩上的責任真的很重。

 

兩個都是可愛童顏的不老83Line

83line.jpg
682ddce3gw1dk9y55km3mj.jpg 693a0610gw1dk9zmkto9uj.jpg

等著你們倆個出來時,再一起帶領弟弟們

 

澈赫.jpg

原本有著尷尬但越來越親的兩人,但為何銀赫還是感覺有些尷尬XXXXDDDD

 

 

最後還不忘說神童的雙眼皮XD

 

 

110828 SBS 人氣歌謠 Winner

感謝能在你入前的最後一個舞台,給你們一個舞台T^T

希望你入伍之後,一樣用你那獨特的個性和開朗的性格,征服軍中的同袍弟兄和上司XD

也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回來,練成你所希望的馬澈XXDD練不成也沒關係,粉絲們會幫你P的XXDD

 

要從宿舍出門發前發的照片,阿~~減了頭髮還是帥氣不減,而且年紀變好輕的感覺

不給成員們送到論山陸軍訓練營,只讓成員們在宿舍告別的希澈

 

 

 

入伍前的最後招呼還是一樣瀟灑和開朗^^

希澈掰掰~等你回來^++++^

 

 

謝謝你陪我度過那麼多的時間,包含我還不太認識你們的時候。謝謝你,因為你我開始去認識了SJ,才因此更豐富了我的人生

在遇到許多困難的時候,真的看著你們就會有勇氣,也才努力的下去。因為你們讓我沒有失敗和軟弱的藉口,人生真的就應該努力!!

會和弟弟們和ELF們一起等你回來,就像等待現在正在軍隊中的強仁。然後,再一樣和你一起看著弟弟們一個個入伍,等他們回來。

都集合了之後,不管你們是不是還像現在一樣紅,我都會堅守和你們一起走下去的承諾。只要SJ還在,ELF就會在。

사랑해요김희철!! 기다릴게김희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ra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