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30

呼呼~~終於有時間可以更新了T^T 不過SJ的照片也都公開了,不囉唆~直接看照片XD

圭賢大圖.jpg  

阿圭的照片之前因為工作人員出槌就...不小心公開了。雖然也是五彩繽紛、多彩多姿,混搭很徹底

單這張看起來很順眼(私心覺得,可能是因為螢光蜜蜂褲照到的份量比較少XD~揍飛)

可能除了褲子我不太愛之外,其他的都還滿順眼的XXXDDD(我愛條紋和豹紋~~顆顆)

-------------------------------------------------------------------------------------------

希澈大圖.jpg  

雖然聽到很多人說~啥~希澈的好正常喔(倒地大笑) XXXDDD

也許是人帥吧,希澈就是雜誌封面阿~但我個人覺得主要是他本身很會詮釋相片要的感覺和意境

臉的比例和身材比例真的很適合當平面麻豆(啥?純個人見解XD)

不過穿兩條皮帶,花領帶(還是牡丹花)藍西裝外套裡是粉紅色線衫??(我真的不知道是T恤還是線衫)+紫色襯衫

褲子也是沒拍到大面積,但其實也是很大膽的褲子阿~~紅黑配再加上看起來像是幾何圖形的褲子

其實也是很跳tone不過剛好藍色西裝外套在畫面上看起來比例比較大,有比較收縮其他很熱情奔放的顏色XD

---------------------------------------------------------------------------------------------

接下來這人,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有很想放他的照片T^T

不是因為我討厭他或是不喜歡他,說真的,這照片真的太太太太太over了

不過既然都已經上新聞版面了,就......給他放下去吧

始源大圖.jpg  

T^T~淚流~哭倒~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原本以為特哥的已經很讓人**嚇殼**了,後來看到金厲旭..雖然沒露啥,

但...就真的..也滿讓人驚嚇的(就下半身來說,上半身超帥)

崔始源T^T我看到你很想跟摳低說:快點打掉重練!!!

啥鬼???!!!!平常在3巡演唱會,脫上衣,露內褲頭,

我還可以默默的想:這是阿源另類傳教模式,他是大愛的化身(阿門)

但現在......我只想說,在自己家關起門來都還好,沒關係~~

可是現在T^T 這不是正規專輯的封面嗎????!!!!!始源身材好也不用這樣露啊

T^T本人不是肉慾派的,你露越多,我就越T^T~好歹下半身穿條正常褲子(有遮蔽功能的T T)切拜(哭倒)

--------------------------------------------------------------------------------------------------------------

摳低沒梗了~所以這樣用T^T????

如果說最喜歡的服裝是3輯的西裝和服裝,但帥氣西裝看久了,也是會膩

這次是真的來大變身!!!真心覺得是要嚇死我們T^T 特哥要30了,也不用急著把他們弄成這樣QQ

難得覺得SM有想好好幫他們宣傳,畢竟一天公佈一個專輯照片--這種事,對我們來說,很受寵若驚XXXDDD

而且還會在FaceBook上即時發布記者會的照片,還有給歌迷發問有關五輯的問題

真的是要拭淚了~~T^T 但專輯封面就讓人很......總之就是銀赫說的:咖樂ㄈㄡˊXXXDDD

 

 

 


 

 

11-07-26

今天的照片,看了真是開心(頭轉)~屋哩帥氣大雲哥阿

藝聲.jpg  

顆顆~~粉紅豹XD但好帥氣那件紅外套和配件,我都好喜歡喔~還有黑指甲油(轉圈)

帥氣大雲哥~不用多說啥,就是賞心悅目阿

不過偷偷os一下,放圖的人是故意的嗎?冏照完之後,隔天一定都放帥氣照就是了

然後,大雲哥是真的很瘦,雖然大家都說李阿赫超瘦,我也覺得阿赫真的體型上比較薄一點

可是很少人說大雲哥很瘦,但其實大雲哥也是有點紙片人的感覺,

我覺得他大腿和身形其實不輸李阿赫XXDD~顆顆~

粉紅豹大雲哥~~灑花~~


 

 

11-07-25

終於等到今天的照片了T^T 今天是變身的厲旭XD

厲旭大圖.jpg  

厲旭的造型一出來也造成很多人的驚嚇,不過我可能因為李阿赫和特哥的關係吧(阿赫是驚喜,特哥是驚嚇~)

所以沒有太大的驚恐??!!XD

 

雖然露腿毛和穿緊身褲(???大誤)或許該說像泳褲材質又像運動選手穿的緊身褲,也有人說是內褲XD

拿著色彩鮮豔又搶眼的羽毛,露出很黝黑結實和充滿腿毛(T^T這很正常這很正常這很正常)的大腿,穿著粉紅襪!!!!!!和橘球鞋

這種普通人不會穿的搭配方式................

 

但看了那麼多前面的照片,我想摳滴真的沒在怕的,他真的就是要咖樂ㄈㄡˋ,而且不只咖樂ㄈㄡˋ,摳低很喜歡用異素材或是

常人很少用的的花色和材質來搭配,真的很混搭阿!!

反正這是專輯概念,又不是要穿去打歌(被揍~)

說實在的,我覺得現在反而不會有"摳低在幹啥?!給SJ穿這麼怪異的衣服!!搭配那麼奇怪的配件!!這啥鬼??!!"的感覺,

我反而覺得摳低很厲害(啥??!!)可以想出這麼原創這麼大膽的搭配方式(說實話是怪異吧?)

能搭配出到目前為止整體都這麼讓人感到驚嚇的造型,也不容易吧

其實我想SJ這次就是想要給大家大變身的感覺,他們這次這樣的出現,真的是很大變身阿 很顛覆XD

或許靈感來源和取材,真的是來自漫畫,還有各國粉絲吧XXDD

 

而且我記得阿赫照片公佈時,那天的KTR特哥說,公司的人都在說,ㄟ~~為什麼第一個公開的銀赫,是不是放錯照片了

我現在終於想通了,因為要符合colorful還有給大家有嚇一跳的感覺,但又不能讓大家馬上看出主題,

還有不能被飯抱怨太詭異太可怕太恐怖,而且他是目前唯一身上是穿一樣顏色的人XXXXXDDDDD(這啥鬼結論)

-------------------------------------------------------------------------------------------------------------------------

今天的還沒公佈~~這是昨天的晟敏

晟敏.jpg  

我剛看的時候,感覺是綜合了前面幾個人概念靈感的感覺(不過那是因為晟敏的照片比較晚放出來才會有這種感覺,實際在設計晟敏的衣服時,也不一定是參考其他人的想法),

因為上半身外套部份,和特哥一樣穿兩件外套XXDD 但上衣很像和東海同款但不同色的網狀衣,不過東海裡面還有衣服,但晟敏沒有(噴血~~)

然後那把槍!!和童阿的不拎不拎槍很像是同款的感覺XXDD 下半身褲子和圭賢照片裡穿的材質感覺超像的XD

顆顆~~還有塗指甲油~真的是咖了ㄈㄡˋ

 


 

 

11-07-23

喔~也太剛好,昨天講到神童,今天就公佈神童照片XD

神童.jpg  

神童帥氣耶~轉圈~這和昨天反差也太大,但童押這張真的帥氣內

字還閃亮亮,不拎不拎的,藍外套~~好看!!但是背景紅的,裡面衣服也紅的

童阿下半身,隱沒在背景裡。

羽毛和帽子好可愛阿~真的如阿赫說的真是colorful呢

但真的很飽和又用比較多的膨脹色,感覺很熱阿~而且都穿厚外套XD

(今天官網出槌,竟然把阿圭的也誤PO上來,現在已經撤下去了XD)


 

 

11-07-22

今天是特哥的照片,說實在看了照片,會說好看的應該真的沒幾個

摳滴的作風真的超大膽的,是要拍雜誌嗎??!!顆顆~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照片吧

特哥五輯照片  

之前看到大家在傳風格和髮型時,我是有想過他們這次可能會用到接髮

或是噴顏色在頭髮上,而不是像銀赫這樣直接染色

嗯嗯~特哥接白色瀏海其實接的很成功,但這樣看不是很喜歡XD

然後又會想到GAGA~顆顆~摳滴是GAGA迷吧XD

特哥整個女裝扮相!!用五顏六色的繩子當作小可愛(啥鬼?!驚~)

又穿三件內褲(天阿??!!啥東西)+網襪(直接昏倒),而且重點是..

下半身就這樣...沒別的了XXXDDD 然後穿了西裝外套後又套大衣XD

還有項鍊很搖滾阿XD 

總結,摳滴喜歡GAGA+今年流行的糖果色、飽和色和撞色搭配+搖滾風飾品

喔~還有喜歡裸露風XD(大誤)(摳滴:明明是妳們特哥愛露~)

可能因為特哥身材是偏女生的關係嗎?!(揍~)所以給特哥穿女裝??!!(摳滴:誰說是女裝)

搖滾風飾品是想表達特哥還是男生的意思嗎?XD

今天特哥的造型有達到驚嚇的程度XD但特哥本人還是非常的帥氣+斯文

只是我看完後的想法是,我超想看拍照的幕後花絮啦XD(啥鬼?)

好想知道他們穿這樣拍照,工作人員和成員們彼此會說啥,然後表情會怎樣

特哥這樣拍照,感覺現場會很尷尬耶,但和銀赫東海一起應該超爆笑又有趣吧XD

其他人不知道會是什麼風格,好期待(轉圈)

童和大雲哥會變怎樣呢~顆顆~

 


 

 

喔喔~昨天7/21公開的是東海

東海5輯照片  

 

東海不愧是帥哥XD不管怎麼看都帥翻天,顆顆~不過摳滴為啥要大熱天用皮草給他穿XD

而且眉毛超英挺搶戲的XD皮草裡穿的是桃紅網狀衫~糖果色有了,流行的裸露風也有XD

只是那繩子...然後脖子上好多項鍊,手上好多戒指.....XD

頭髮的顏色很飽和的黃色XD

 


 

 

2011-07-21

昨天真是讓人感到又驚又喜的一天,先是看到厲旭推特,只有一個網址。

厲旭推特  

點進去網址後就出現了韓國的娛樂新聞版,而且第一眼就看到這超搶眼的白金毛紅衣人

銀赫5輯造型公開

一看就知是李赫宰  就算看不到眼睛,光看他的臉型就知道是他了

或許因為是fans吧 顆顆~說實在的~我真心覺得超級帥的!!很帥氣~XD

仔細看脖子上還有代表銀赫的寶石刺青(翻滾~)畫上PINK色的脣膏(這哪招~但其實很好看)

銀赫或許真的很適合女裝XD(大誤) 戴金髮箍(!!)畫粉紅脣膏(!!) 但沒有違和感是怎回事XD 

但是不知道為啥摳滴們有這構想XD還有飯找到漫畫"家教"的圖,真的幾乎百分之百相像了XD

雖然疑惑摳滴的靈感來源,但真的還滿喜歡這個風格的

不過想了想之後,SM真的是很跟流行和潮流走的公司(轉眼~但潮流走向還是YG家比較強)

這是今年流行的糖果色和飽和色嗎?!而且還要撞色!!

看看接下來幾天大家公開的造型是不是又糖果又飽和還撞色,觀察一下好了XD

顆顆~手也畫上刺青

不過,昨天的KTR有談到銀赫的造型,說是在搞笑嗎?!竟然沒有眼睛XXXXXDDDD

顆顆~~不會阿~我覺得超帥,一看到就一直尖叫~哈哈~~像神經病一樣XD

(7/22補充:有人說阿赫這造型是貝爾王子XD但我不知貝爾王子是啥?或許也是漫畫吧

然後,KTR上其實也是有粉絲說很帥很好看,銀赫自己說因為<在來玩吧>講到剛出道時的禁令,

銀赫的禁令是遮住眼睛、不要笑、不要講話。他為了回到初心,所以就有了遮住眼睛的構想XD

其實,SJ三輯回歸上KTR時,大家都說銀赫變帥了,變化超大的,

銀赫就說因為他請設計師幫他剪瀏海,把臉遮住一半XD~哈哈哈~不管怎樣我都覺得你超帥氣的!!李赫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ra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